推广 热搜: 山东  机械  包装机  济南  包装  天津  深圳  YG8C钨钢/YG8C板/YG8C棒/  Cr12Mo1V1日加热销,  手机电玩城 

猫传腹441到底多少钱一支可以买到?良心商家告诉你

   日期:2022-01-23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猫传腹441到底多少钱一支可以买到?良心商家告诉你猫传腹是个什么玩意儿?这玩意儿是怎么来的? 猫传腹441多少钱一支?441又是何
  猫传腹441到底多少钱一支可以买到?良心商家告诉你

猫传腹是个什么玩意儿?


这玩意儿是怎么来的? 猫传腹441多少钱一支?

441又是何方神圣?哪买?详情咨询微信miao441550

我开始也是跟大家一样脑子里有一堆这样的问题,然后我开始了打游戏般的精神去搜罗这些信息;

七了咔嚓各种看各种问,我终于认识了猫传腹这个神秘的小恶魔,这个大名鼎鼎猫界的德莱文,原来也有克星,被代号叫376的张良直接开大控制到死,这个还能让它活的久一点,还有个更快的,直接被带着441特效药光环的刺客一套秒杀,啊~~好惨........!

言归正传

猫传腹是什么,怎么来的,441又是啥东西,相信看到这篇文章的猫友们早已知晓,我就不再多讲了,咱就单说说这个441,这东西到底多少钱,另外很多猫友也会听说,啊~~那个谁谁家猫主子打了半个月没效果,那谁谁家的猫猫怎么比我打的剂量要少好多呀,我是不是买到假药了等等质疑441真假的事情。

其实,在zui早期的时候还不是用441来治 疗猫传腹,而是376,首先在国内用376来治 疗猫传腹是某些宠物医生,因为他们在医治猫咪各种疾病的时候经常会遇到这个所谓的猫界癌症,相信大家都了解过,在原来一旦猫咪不幸感染猫传腹会直接判死刑,原因是没有药能救,后来一些医生开始研究这个病,然后通过某些渠道认识到了zui早的376这个药,当发现这个药可以救治猫传腹也是唯 一可以救治猫传腹的药物时,有些聪明且带有想法的医生开始独自生产并且开始销售这个药,通过网络以及线下宠物医院兜售,而且利润非常可观,久而久之这些医生就逐渐开始专业来做这个事情,随着医疗发展,他们发现有另一种药治 疗传腹有着更佳的效果,就是gs441524,简称441。

现在我们知道,441zui开始的一批药商就是宠物医生们,他们有着相关的专业技能,不论是对药物的理解还是治 疗经验方面都是深厚的,而且他们也都非常了解养宠物家长的心理,正因他们拥有这些技能,所以在形象上更是以专家教授等有权威的身份自居,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在很多社交平台上经常发现很多猫传腹专家教授什么的,其实大部分都是这类人,当然,也有的是在宠物医疗领域真正的专家。

好像说跑题了哈......
猫传腹441多少钱一支?
早在两年前,你想治 疗传腹没有个两三万你还真不行,主要是441太贵,一瓶仅仅5ml,还真要1000多,有的甚至达到2000一瓶,你还真别不信,确实存在,不过现在441已经没原来那么贵了,原来的时候药商没那么多,竞争小些,现在大大小小的药商太多了,大打价格战,所以价格基本上已经到了200-300块钱一瓶5ml 了,这时候大家可能吓一跳,这利润有那么大么?一两千的东西两三百就可以卖了?其实之前除了卖的贵之外还有个原因就是合成441的中间体gs441524也是很贵的,尤其在新冠肺炎爆发那段时间,吉利德用441研究治 疗新冠肺炎,在那期间的441是飞速上涨,不过后来发现441对治 疗新冠肺炎没太大鸟用后,价格已经跌下来了,再加上牛毛般多的药商,犹如二战时期导弹满天飞的价格战,441的价格一泻千里,沦落成为各个传腹猫家长的福音~~~

看到本文章的猫友们,你们现在知道现在441的价格已经很便宜了, 猫传腹441多少钱一支?200-300元就可以买到一支5ml 的,所以你还在花着大价钱去买这个来给猫猫治 疗的话,那我只能说,土豪我们做朋友吧!!!哈哈~~

对了,说到这可能会有人问我两三百一瓶在哪能买到?在哪买我就不讲了,如果真有人想要,大可以给我留言,我倒愿意帮忙引荐。

至于441的真假,这个我之前好像发过文章,因为那时候有人问过我,说我买的药怎么是黄色的,是正常的么,然后我就专门针对这个说了几句,在这里我就再说一下吧。

首先我们要知道441溶解之后是纯透明的,没有任何颜色,这个一定要记清楚,如果发现带有偏黄色那一定不对,溶质是有问题的,还有溶解中所用的溶剂,据我所知也是不带有任何其他颜色的。另外,441是带有粘稠的液体,就是我们平时说的油性,对,油油的,因为其中有粘稠的溶剂,溶剂的作用不仅是为了能充分的让溶质溶解,更有着促进机体吸收的作用,要了解清楚441的性状,这个是分辨真假的关键之一。

这些都符合的情况下在给猫咪使用,在使用中如果出现效果不明显,可能是跟剂量有关系,或者是441本身的浓度亦或者溶质的纯度的问题,这些我们就无法用肉眼去分辨了,如果是剂量的问题,可以算准一些,如果其他的问题,那就只能果断点换药吧。

另外猫咪的体质和并发症也会影响治 疗的效果,比如猫咪的并发症比较严重,例如肝脏受损很严重,这时候就算传腹病毒控制住了,但441不会治 疗肝的问题呀,当肝脏不经过治 疗的情况下,猫咪还是会因为肝脏的问题而导致处于病态,所以猫友们一定要检查清楚有没有并发症,如果有一定要对症治 疗,441只针对传腹病毒的抑制,对其他的病症是无效的,一定要记住了哦!

好,到这里总结一下真假的问题,真正的441是:纯透明,没任何颜色的油性液体。

哦对,突然想起来市场上出现过水剂,水剂的意思就是不粘稠,不是油油的,跟水一样的,然后宣传说不是441,是什么东西我是没查到相关的资料,药商也没公布成分,说给猫打这个不疼,我在想如果这世上不疼的药有用,那疼的药估计早都倒垃圾桶里去了,对这个东西我不做任何评价,要问我?我个人是不建议用,有人想试那就去吧。

还有片剂,片剂的意思就是把441制成药片,然后让猫吞下去,严格来讲441在理论上是可以做成片剂的,但实际上制成片剂比较困难,花费成本很大,而且制成片剂后对吸收有很大影响,大家应该都知道,药效发挥zui快的给药方式首先就是静脉注射,直接进入血液里没有吸收过程,接着是是肌肉注射、皮下注射、然后才是口服,片剂吸收前还需要崩解、溶解、肠胃吸收后还要经过肝脏首过消除,再加上传腹猫的肠胃都是受损的,肠胃功能本身就差,你认为效果会好到哪里去?所以我个人绝不建议吃药片,尤其是治 疗前期,价格贵不说效果还不好,如果非要吃,后期痊愈后巩固的时候倒可以吃一下。

好了,又叭叭叭的说一大堆,总之,现在441的价格便宜了,我所知的200-300就能买到一瓶15浓度5ml的,zui贵zui贵也不会超过400块钱了,现在猫友们对441的价格应该有所了解了吧,你要问我在哪买?不好意思,在这我不会告诉你的,可以给我留言,希望能帮到你吧,zui后祝所有传腹猫咪早日康复!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