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山东  机械  包装机  济南  包装  天津  深圳  YG8C钨钢/YG8C板/YG8C棒/  Cr12Mo1V1日加热销,  手机电玩城 

猫传腹441网上多少钱一支?良心商家都会低于这个数

   日期:2022-01-23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猫传腹441网上多少钱一支?良心商家都会低于这个数5.13的中午的时候带去医院拍片子和B超 胸腔积液腹部积水。其实可以判断是猫传
  猫传腹441网上多少钱一支?良心商家都会低于这个数

5.13的中午的时候带去医院拍片子和B超 胸腔积液腹部积水。其实可以判断是猫传腹 但是当时什么都不懂医生让我做完 全部检查。花了2500 这个钱没必要花的,如果说有胸腔积液和腹水的时候就可以逆推是传腹了。当时花2500是做了生化检查抽了腹水。然后拿腹水去化验。其实zui简单的就是单项生化白球比。只要低于0.7的。都可以确诊了这样大家就可以省很多钱给猫猫治病。


当时我在医院的时候花了太多的费用,三天时间花了我8000。真的顶不住,就开始疯狂科普传腹知识,也找到了靠谱的药商,441比医院便宜一半,后面也打算接回家自己治。

我是每天早上起来空腹喂一片护肝片。 

晚上8点回来的时候给他打针。打完针他会非常的想吃东西 ,这样子持续了5周 我们停药了。到现在猫咪也没有复发。当时生病的时候是1.2公斤。停药的时候是2.5公斤。现在我们已经3.1公斤了。复查的话,建议大家从打针开始5周复查一次做一套生化。 


确保没有胸腔积液没有腹水了白球比达到0.7 0.8就可以停药了,如果没达到的话,还是得继续打。希望大家的猫猫都快点好起来。这个病的所有费用到现在大概在1.2万 花了8000冤枉钱在医院检查和住院 ,441总共花了3000 。


zui后还是想吐糟下441不要用医院的,收费太贵了,说实话医院用的也是找药商买的。我是一家宠物医院的推荐下加了药商,老板说他们宠物店用的441都是在他家拿的,你放心买就是了,15浓度,5毫升的量。

后面加了药商微信说了我家猫咪的情况,看一直在纠结的我,为了打消我的顾虑,他居然先给我发货,让我用了再说。真是太好了

zui后还是想感谢下帮助我的朋友和愿意给我低价的良心药商桑尼 详情咨询微信miao441550!有你们真好!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