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山东  机械  包装机  济南  包装  天津  深圳  YG8C钨钢/YG8C板/YG8C棒/  Cr12Mo1V1日加热销,  手机电玩城 

靠谱商家卖猫传腹441多少钱一支?今天终于水落石出了

   日期:2022-01-23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靠谱商家卖猫传腹441多少钱一支?今天终于水落石出了猫传腹441卖的太火爆了,而且你要是没有人脉不一定可以买到。有的不良商家心
  靠谱商家卖猫传腹441多少钱一支?今天终于水落石出了

猫传腹441卖的太火爆了,而且你要是没有人脉不一定可以买到。有的不良商家心怀鬼胎见人下菜碟,抬高价格牟取暴利。但是也有良心商家遵守市场规则,按批发价来出售。那么猫传腹441到底多少钱一支?桑尼卖441已经有好几年了,可以告诉大家猫传腹441一支200-400元。


经历过可恶的猫传腹,崽子停针9个多月了,黑暗的时光终于离我越来越远。

当时我家猫咪确诊后,医院说只能打441针,200/针,至少治疗6周。天啊,我算了一下,猫咪体重接近3kg,要接近2万才能治好。我崩溃得大哭,不知道该放弃还是继续治疗。后面听说可以网上找药,我就到处找,可是找到了好多好多家,各种不同的牌子,眼花缭乱,不知道怎么选择。经过多方面综合对比口碑和价格,终于选了一家。他叫桑尼,一个良心靠谱的商家,详情咨询微信miao441550


刚开始不太相信质量,只买了一瓶试用,活动价200多/瓶,好像原价是350来着,5.5ml,15浓度的。

后面用着感觉不错,腹水消了下去。就一直在那里买,后期买多瓶的时候,给了我更优惠的价格。经过了30多天的打针,四月状况终于稳定了下来。我粗略地计算了一下,打针一共花了2000块钱左右,很庆幸这个费用我还能承担,要是需要几万的话,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办!

想告诉传腹的家长朋友们,现在传腹不可怕,治愈率很高了。大家一定要有信心,我所在的家长群里,目前200多人,大多数都治好了。大家加油呀!还有就是一定要补充营养,增强猫咪的自身免疫力。

想对健康猫猫的家长们说:引起猫猫应激反应的行为很多:带猫外出、打疫苗、洗澡、吹灯机、见其他的犬/猫,甚至是安装宠物摄像头(摄像头转动以及你发出的声音)都会可能引起应激反应,从而冠状病毒变异,引起猫传染性腹膜炎(FIP)。所以大家一定要尽可能地刺激到猫猫,不然传腹真的太难了,对我们和猫猫都是极大地折磨……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