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山东  机械  包装机  济南  包装  天津  深圳  YG8C钨钢/YG8C板/YG8C棒/  Cr12Mo1V1日加热销,  手机电玩城 

猫得了猫传腹没钱治疗该怎么办?好心人提供几个有效办法

   日期:2022-01-23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猫得了猫传腹没钱治疗该怎么办?好心人提供几个有效办法猫得了猫传腹没钱治疗怎么办?作为一个猫传腹治 疗的家长,我想分享一些
 猫得了猫传腹没钱治疗该怎么办?好心人提供几个有效办法

猫得了猫传腹没钱治疗怎么办?作为一个猫传腹治 疗的家长,我想分享一些东西给现在正在被猫传腹折磨的猫咪家长们一些经验!我家猫猫团团得的是湿性猫传腹,现在已经停药了,团团是2021年9月确诊的,也很庆幸它没有复发,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些经验:猫得了猫传腹没钱治疗怎么办详情咨询微信miao441550


治 疗方法:
1:针剂:打针注射药物,一般来说是每公斤猫咪注射0.5ml的441,浓度有15或者20,一瓶针剂大概是5.5ml,一瓶的价格大概在350左右。水油针剂是相对温和的,但打针猫咪会因为疼痛而不容易控制,而且打得不好的位置会鼓包或者漏液等。

2:药片:我给猫咪选择的就是药片,因为怕猫咪受罪,所以我给猫咪吃的药片,药片大概价格是一片35,一盒有十片,一盒的价格是350,药片是每公斤一片,不足一公斤补齐一片。每天要定时定量的喂药。

注意:家长们可以在前期给猫咪打针,后期给猫咪使用药片进行巩固!但是要根据猫咪的状态来选择。

治 疗过程:

1:打针:每天定时定量的打针,但是要注意给猫咪打针的位置,要找准位置然后进行消毒然后进行打针,按照猫咪的体重去打。

2:药片:每天按时喂药,吃药前后一小时要空腹,后续也要把营养跟上,比如猫罐头,同时维生素一定要补充,再加上消炎药,因为猫传腹对猫咪的肝肾都有着很严重的影响,护肝护肾的药品可以选择甘血维,肝肽

主要注意的:

猫咪治 疗周期一般是4-8周,但是还是要看猫咪身体的情况而定,有经济能力的家长们还是尽量多治 疗一些时间,尤其是干性的猫传腹,吃到10-12周是zui好的,家长如果擅自停药猫咪可能会有复发的危险❗

在猫咪检查,我个人认为一个月或者半个月复查一次是zui好的,湿性猫传腹的猫咪可以做B超也可以不做,主要检查一下生化和血常规就可以了,看一下猫咪的白球比,这是zui重要的,也是猫咪好转的一大迹象。

zui后讲一下药物的选择,现在猫咪猫传腹的治愈率很高了,家长们一定不要放弃!如果对一些学生党或者是刚毕业的家长们来说难以承受治 疗费用,可以自己搜集了解一些关于猫传腹的知识,问一下有相关经验的家长的药物的品牌,浓度纯度等。经济能力不强的家长们可以选择找一些药商,可以询问有没有家长群,治愈率怎么样,药品效果怎么样等等。

因为我家猫咪是吃药片治好的,所以我想给那些考虑药片的家长们提一些建议,现在药片的效果是很好的,吸收率也很高,不用担心效果没有针剂好。

zui后希望各位家长都不要放弃对宝贝们的治 疗,也希望传腹的猫咪们都可以被治愈。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