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varioSCAN, varioSCANde i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武汉诺雅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武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3-23 09:49
浏览次数: 2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new dimensions-optics in motion
 
varioSCAN和varioSCANde?i系列动态聚焦单元可以实现高精度、高性能的激光轴向聚焦。
 
 
在xy扫描系统中,varioSCAN可以取代昂贵的平场物镜。因此在平场物镜无法使用的场合,varioSCAN是一个很理想的解决方案。 
 
varioSCAN可以将xy扫描系统转变为3D光束偏转系统,激光的焦点导向到被加工零件的轮廓,使可以在三个维度加工。
 
varioSCANFLEX还额外允许调整图像尺寸、工作距离和光斑大小。varioSCAN聚焦单元系列中的高端产品就是varioSCANde?i,它配有一个数字线性解码器。
 
varioSCANde?i 提供了传统的varioSCAN两倍的最大行程和更低的跟踪误差,这带来了更大的焦点偏移范围和更好的光斑质量。由于基本消除了漂移带来的影响,它的准确性、速度、分辨率和线性也明显比其它varioSCAN单元要好。
 
 
此外,varioSCANde?i继承了iDRIVE ?所有优点:广泛的灵活性、高动态性能、实际位置等状态参数的实时查询等等。
 
典型应用:
? 打孔,切割,焊接
? 激光深雕刻
? 快速成型,快速模具
? 微结构处理
? 3维工件的加工
 
 
联系方式:
电话:027-87618178/ 87181660 
手机:18120558178 / 13307122568
联系人:杨先生
 
企业官网:http://www.novalaser.com.cn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intelliWELD varioSCAN, varioSCANde i NV100触摸飞行脱机控制系统 全脱机飞行打码系统 laserDESK RTC4 RTC5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