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laserDESK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武汉诺雅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武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3-17 08:57
浏览次数: 2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简单的激光加工
 
 
SCANLAB的laserDESK软件能轻松的创建和实现专业的激光打标和材料加工工序(激光加工)。它友好的用户界面提供了用户所有需要的功能,包括所有激光扫描系统部件的安装与控制。
 
laserDESK?通过SCANLAB的RTC?5控制板来控制你的硬件,这就意味着你同样拥有SCANLAB最新一代扫描探头的iDRIVE功能的用户界面。
 
作为系统的集成者,你获得了装备的计划、组装和维护的优势,因为laserDESK完美地与SCANLAB的扫描头和RTC?控制板调整一致。同样,SCANalign很容易集成到laserDESK?的软件中。laserDESK?的强大功能帮助你配置、测试、校准和监控系统的各个组件,简化进入你生产线的集成。
 
 
作为一个激光工程设计者,你需要重视laserDESK?如何提供需要的东西来生成定制的打标模板,3D打标也是可行的。对于每一个用过图形程序的人来说,laserDESK?的特征设置和图形界面都是令人熟悉的。加工参数可以独立地分配给打标对象。当创造和管理激光工程时,你将会从激光打标和参数设置的库函数中受益。控制单元集成了系统部件并详细说明了他们之间的通信与同步。在生产过程中,你的外部控制信号同样可以选择交替程序序列,这让你可以通过简单的功能将复杂的操作自动化。
laserDESK?的高品质离不开SCANLAB多年开发生产扫描系统、服务激光加工行业积累的经验。公司经验丰富的软件团队确保了专业性与可持续性,laserDESK的开发是基于网络的。
 
 
 
联系方式:
电话:027-87618178/ 87181660 
手机:18120558178 / 13307122568
联系人:杨先生
 
企业官网:http://www.novalaser.com.cn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intelliWELD varioSCAN, varioSCANde i NV100触摸飞行脱机控制系统 全脱机飞行打码系统 laserDESK RTC4 RTC5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