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RTC4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武汉诺雅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武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3-17 08:57
浏览次数: 2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控制与多用途
 
SCANLAB 的 RTC? 计算机接口控制卡为扫描系统和激光实时提供了同步信号和抗干扰的控制。
 
高性能的信号处理器,可供下载的Windows环境下DLL简化编程,或是来自不同第三方供应商的行业验证过的软件包都可以用来处理各样标准应用。
 
软件指令被下载到 RTC? 的两个序列缓冲器,经过DSP的处理,作为16比特的控制信号输出,每隔10μs发送到扫描系统。RTC?的处理器自动处理重要步骤例如微矢量化、像场匹配。激光控制与探头的移动同步,丰富的可编程的激光信号可用来做矢量和位图处理(见背面的文章)。
 
RTC?4向下可与RTC?3兼容,此外,RTC?4可以与SCANLAB板的新intelliSCAN?探头上的处理器通信。因此,它提供给控制电脑实时的探头坐标位置参数流,使得大范围探测系统诊断成为可能。优化的 intelliSCAN? 探头根据不同任务调节轮廓,可以通过软件指令来选择。相比于 RTC?3,RTC?4 提供更多的内存、更快的处理速度和额外的软件指令(例如arc指令)。为了控制外部元件,RTC?4提供16比特的输入口以及16比特的输出口。
面对不同的用户需求,SCANLAB的RTC? 计算及接口接口控制有不同的选项,大范围灵活的系统集成。更重要的,I/O扩展板可用来控制附加的外部元件。
 
 
RTC?3 RTC?4 规格
? PCI 总线接口
? 16-bit 位置分辨率
? 10 μs 输出周期
? (32-Bit and 64-bit) Windows 7 / Vista /XP / 2000 软件驱动(DLL 只有 32-Bit的)
? 控制扫描头和一束激光的控制信号
? 不同的激光模式可选
  例如YAG模式, CO2模式, polarity)
? 两个10-bit 分辨率的模拟输出和一个8-bit 的数字输出
? 一台计算机最多能配备8个RTC?控制卡
 
 
RTC?4 增强功能
? 扫描系统的诊断和 intelliSCAN ? 优化文件的选择
? 附加软件指令(例如arc指令)
? 一个16-bit的数字输入和一个16-bit的数字输出来控制外部元件
 
 
选项
? 三维扫描系统的控制
? 光纤接口的光数据转换器
? 运动物体的动态加工
? 同时协同控制两个扫描系统的能力
 
I/O 扩展卡 (可选)
? 16-bit 数字输入
  4 bits 的光电解耦信号
? 16-bit 数字输出,
  4 bits 的光电解耦信号
? 4种模拟输入,每种信号的分辨率为10-bit
? 4种模拟输出,每种信号分辨率为10-bit
 
联系方式:
电话:027-87618178/ 87181660 
手机:18120558178 / 13307122568
联系人:杨先生
 
企业官网:http://www.novalaser.com.cn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intelliWELD varioSCAN, varioSCANde i NV100触摸飞行脱机控制系统 全脱机飞行打码系统 laserDESK RTC4 RTC5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