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天然气化铁炉在使用时容易出现哪些问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7-14 11:42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近年来,天然气化铁炉在工业中的应用是比较多的。但是天然气化铁炉在使用时经常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给我们的使用带来了很大的不便,从而影响了我们的正常工作,那么,天然气化铁炉在使用时容易出现哪些问题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下。
  1、在正常生产时,炉面出现冒烟现象,从而使得冷却炉室,炉面上出现大面积黄色物质,用工具铲开后,填充焦呈现润湿状,从而浪费了能源,还让工作环境变得恶劣。
  2、生产移炉时,在排烟架各火道支管底部出现结焦物质,主要是火道氧气含量不够或挥发分排除没达到着火点,大量烟气沿水平方向从分流孔通过造成火道上下温差大、料箱温度分布不均匀。
  3、由于燃料渣清理的不及时,就会导致炉墙结焦,导致火道墙立缝堵塞,就会不能及时排除挥发分。
  4、工艺操作不规范,导致施工的材料与填充料混合,在装炉过程中碰撞火道墙,导致火道墙变形。
  5、布、吸料管操作不当损伤炉面块和料箱。
  以上就是关于天然气化铁炉在使用时容易出现的问题。我们在使用的天然气化铁炉时候,一定要定期对它进行维护和保养,这样才会延长它的使用寿命,从而减少意外事故的发生,给我们的生命安全带来保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天然气化铁炉在使用时容易出现哪些问题 燃气铸造炉出现裂纹的情况介绍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