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倒角机周期保养的方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1-12 14:17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倒角机是一种专业用于模具制造、五金机械、机床制造、液压零件、阀类制造、纺织机械的倒角及去铣、刨等加工方式产品的毛刺的小型精密机床。在使用的时候也要经常保养,下面,就具体介绍下倒角机周期保养的方法。
  一、日常保养
  就是每天都需要都对倒角机的保养,就是日常保养,主要表现在,倒角机的机器卫生方面,表面是不是清洁,有无灰尘或杂物,应时刻保持机床清洁。每天要看机器的润滑油是否充足,不足时要及时添补。
  二、每月或者季度大保养
  每个月或者季度需要保养的工作,我们称为每月或者季度大保养 ,主要表现在,检查机械全身,每一个零部件是否工作正常;检查所有气管接头是否松动,所有管带有无破损。必要时紧固或更换;松开加紧装置,用手推动滑车,是否来去自如,如有异常情况及时调整或更换;检查夹紧块、钢带及导向轮有无松动、钢带松紧状况,必要时调整; 检查所有传动部分有无松动,检查齿轮与齿条啮合的情况,必要时作以调整;
  三、每周小保养
  每个星期需要保养的工作,我们称为每周小保养,主要表现在,对机器进行全面的清理,加注润滑油;检查横纵向的擦轨器是否正常工作,如不正常及时更换;检查所有割炬是否松动,清理的垃圾,使点火保持正常;如有自动调高装置,检测是否灵敏、是否要更换探头。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倒角机周期保养的方法 倒角机在切断操作时的注意事项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