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唐山墙体广告,唐山邮政墙体广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亿达墙体广告
用途: 户外宣传推广
制作方式: 人工制作
材料: 墙体广告材料
单价: 10.00元/平方米
起订: 1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7364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07 16:50
浏览次数: 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唐山墙体广告,唐山邮政墙体广告亿达广告是集户外墙体广告、墙体喷绘、墙体贴膜、店招制作,于一身进行整体运作的大型户外广告公司。亿达人经过多年的墙体广告从业经验,从中不断探索新起点,不断优化发布手段,形成了我们的优势媒体框架,我们结合广告产品需求,进行数据分析,锁定受众群体,确保媒体的传播更为准确有效。
墙体广告的设计主要有以下三个步骤:设计原型、组织施工、跟进检查。对于建筑工程,一般有以下几种情况:1.每个施工队的队长都是队长,其他人员都有详细的分工。2. 根据项目规模,每3-4个施工队将有1名检查员。3.每一个项目应有一名总检查人员,负责保证甲乙双方及时沟通。及时掌握质量和进度信息,终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适合墙体广告的投放点位:1、国道、省道两侧;2、县城、乡镇主干道;3、乡镇集市;4、乡镇十字交叉路口;5、乡镇政府所在地;6、乡镇学校入口;墙体广告施工要求1、广告内容先要报当地工商、路政、城管等相关行政管理单位,取得广告发布及施工许可2、要求画面在自然情况下能够留存6-12个月;3、施工材料要求:3A喷绘布,龙骨木条,膨胀螺丝;4、制作广告画面平整,尽量无褶皱,四周无翘边,画面不倾斜,安装牢固,至少能承受6级以下大风。对于墙体广告来说,熟悉当地的文化风俗习惯、市场需求、法律法规等也是其重要的。要选择覆盖范围广、并且了解当地情况的墙体广告公司。
墙体作为广告媒介在农村具有得在独厚的优势。1、低廉的广告制作与发布费:墙体广告比较简单,制作不需要复杂的技术,发布媒体是现成的民房墙面,现在很多地方的媒介费用是需要付费的,但相比较其他广告来讲,费用也是低廉的。在媒体广告刊播价格不断攀深的今天,墙体广告低廉的成本优势成为吸引广告主投放广告的关键。2、比较理想的传播效果;其一,较高的接触率。在所有的受访者中,除不识字的村民外,其他受访者均表示见到过墙体广告。而在接受问卷调查的文盲农民中,有67%的人会问其他人墙体广告所写的内容。因此,不了解墙体广告宣传内容的村民所占的比重相当小。由于村庄在地理划分上相对较小,在村庄有限的空间内做墙体广告不仅有较高的接触率,而且有较高的接触频次。聚j在村口路边闲聊是农民传统的消遣活动。况且,公路两旁的墙体广告还会成为旅客观看的目标,这在一定程度上扩大了墙体广告的接触范围。其二,单纯的发布环境。一面墙只发布一个墙体广告,广告环境单纯,干扰度小。相对于电视广告和广播广告连珠炮似的轰zha、印刷媒介多种产品广告的罗列,墙体广告干扰度很小。这对于墙体广告的传播十分有利。其三,较强的针对性。墙体广告作为农村市场几乎可以算是为一的广告媒介,对企业开发三至六级市场起到了很hao的宣传作用。可以结合企业的具体区域进行有效的宣传。其四,较为理想的回忆度。受访者中36%的人能够回忆起一些墙体广告内容,64%的人则不记得。对农民能够有所回忆的广告进行分析,发现这些广告多采用电视与墙体广告相配合的媒介组合形式,并且广告内容重点tu出。其五,注重利益承诺的广告语具有较强的吸引力。我们对受访者提供了三种不同类型的广告语,询问哪种类型更使其动心,结果显示,村民对于明码标价的广告语更感兴趣。由此可见,农民注重实际,墙体广告适合利益承诺。
亿达墙体广告有限公司是一家从广告设计、施工、质量监督及维护专业的墙体广告公司,主营业务是 墙体广告、山西墙体广告、甘肃墙体广告、青海墙体广告、宁夏墙体广告、河南墙体广告、四川墙体广告、云南墙体广告、农村墙体广告、农村刷墙广告、墙体标语广告、农村墙体喷绘、户外墙体广告、户外刷墙广告、户外墙体喷绘等,致力帮助企业开发三四线市场。20年来,我们不断摸索,积及创新,逐渐积累技术与投放经验,让客户得以有效覆盖8亿多中小城镇及农村人口,深度挖掘三四级市场需求。唐山墙体广告,唐山邮政墙体广告。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唐山墙体广告,唐山邮政墙体广告 中山墙体广告,中山刷墙广告设计兢兢业业 东莞刷墙广告,东莞刷墙广告发展一丝不苟 云浮墙体广告,云浮刷墙广告服务准确求实 深圳墙体广告,深圳刷墙广告前景爱岗敬业 清远墙体广告,清远刷墙广告热线树立新风 河源刷墙广告,河源刷墙广告前景团结协作 河源墙体广告,河源刷墙广告技术责有攸归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