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秦皇岛刷墙广告,秦皇岛教育机构墙体广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亿达墙体广告
用途: 户外宣传推广
制作方式: 人工制作
材料: 墙体广告材料
单价: 10.00元/平方米
起订: 1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2153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07 16:50
浏览次数: 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秦皇岛刷墙广告,秦皇岛教育机构墙体广告亿达广告坚持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以专业打造双赢”的经营理念,以“高品味、高质量、高信誉”的服务方针,以人文本,勇于创新,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不断增强现代管理意识和服务能力,成为客户和业界的长期诚信合作伙伴。亿达人凭借自身日益完善的管理模式和多年全国运作的宝贵经验,通过市场策略、创作及媒介各个环节的配合与突破。
除了互联网通过红包奖励等手段吸引到下沉市场用户外,农村墙体广告更是拼多多们十分看重的传播渠道。率先杀入农村、三四线城镇的新经济代表已经尝到了甜头,比如趣头条、拼多多,这些互联网新经济企业的成功充分显示着下沉市场的消费实力,也刺激着更多的品牌、机构前赴后继的继续杀入这个巨大的市场。淘宝、京东、苏宁无一例外。典型的莫过于苏宁,苏宁拼购总经理张奎在2018年年底一次采访中明确表态:“2019年我们将刷10万面农村墙体广告”。背后的根本原因就在于一二线城市的市场基本接近饱和状态,因此将目光瞄向了更小的三四五线城市,乃至农村市场。事实上,互联网公司在农村墙上打广告其实由来已久。由于智能手机的普及、一线人口红利进入瓶颈等原因,2014年,互联网公司开始在墙体上打广告,一段段顺口、有趣的广告语出现在农村乡镇的土墙、砖墙、石墙上,成本低、时效快、效果好。配合着快递物流的发展,打通了外界产品通过互联网一根线、一部手机送到农村、小城镇居民手中的一公里,大城市的品牌、生活方式一一被带到了下沉市场消费者手中,并且呈现出遍地开花的态势。应该说,刷墙广告对于下沉市场的激活功不可没。
墙体广告是以墙面为媒体,把企业的宣传文字或图片绘制在墙面上的一种广告形式,分为政策宣传标语(也可看作公i广告)和商业广告两部分,我们在此主要研究商业广告。20世纪80年代农村墙体广告已经开始零运用于饲料、肥料等商业广告,经过20多年的发展,墙体广告已初具规模。如今,在各类产品争夺农村市场中重要的一环。农村墙体广告有效吗?为什么在农村墙体会成为广告的重要载体呢?与我国农村的广告媒介环境有关。对于农民而言,其接触信息的途径相对较少。根据相关调查结果,看电视和听广播成为农民zui经常的媒介接触活动,接触率分别为90.3%和64.6%,而报纸的接触率低,仅有6.4%。也就是说,大众传媒中只有电视和广播是农民经常接触的广告媒介。而身边的户外媒体,除了墙体广告,别无选择。因此,作为媒介组合的重要组成部分,墙体广告在农村广袤的土地上便有了大显身手的机会。从广告*果层级来看,墙体广告主要到达知晓层面,但将墙体与电视等其他媒体联合使用,却可以产生媒介组合的增效效应。就目前农村媒介市场而言,电视广告播出费用偏高,企业的聪明做法是利用电视媒介确立信誉和zhi名度,再利用便宜的二级媒介巩固形象,增强受众记忆度。在农村市场,墙体属于性价比比较理想的二级媒介,适于作为广告活动的辅助媒介。
亿达广告成立于20余年,公司具有墙体广告制造、规划、代理、发布国内外各类广告的资质,亿达广告诚信实力品牌,供给全国野外墙体广告和乡村墙体广告的墙面广告制造.企业通过对农村墙体广告的使用,企业能够有效的进行产品与品牌的宣称。在国家新农村建设政策的惠顾下,农民收入越来越高,农村越来越富有,农村市场的潜力不可估量。秦皇岛刷墙广告,秦皇岛教育机构墙体广告。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秦皇岛刷墙广告,秦皇岛教育机构墙体广告 唐山墙体广告,唐山邮政墙体广告 中山墙体广告,中山刷墙广告设计兢兢业业 东莞刷墙广告,东莞刷墙广告发展一丝不苟 云浮墙体广告,云浮刷墙广告服务准确求实 深圳墙体广告,深圳刷墙广告前景爱岗敬业 清远墙体广告,清远刷墙广告热线树立新风 河源刷墙广告,河源刷墙广告前景团结协作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