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秦皇岛刷墙广告,秦皇岛厨卫墙体广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亿达墙体广告
用途: 户外宣传推广
制作方式: 人工制作
材料: 墙体广告材料
单价: 10.00元/平方米
起订: 1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7355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07 16:50
浏览次数: 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秦皇岛刷墙广告,秦皇岛厨卫墙体广告亿达广告借鉴国内广告管理模式及先进理念,结合本土运作方式和思路,真诚服务,锲而不舍,经历市场的磨砺与洗礼,我们的经历与日剧增,具备了以专业设计,制作发布与一体的全方面服务能力,服务范围涉及多个领域的各个行业,我们的服务面向全国,亿达广告期待与您的真诚合作,共创辉煌!
想必大部分中国人对农村墙体广告都不陌生,简洁明快的色彩,通俗上口的大字报式文案,让人一看就不容易忘掉。以笔者80后的记忆,印象中较深的墙体广告无外乎“少生优生幸福一生”、“要想富先修路”这一类带有典型公益性质的墙体广告。不过,细心的人们可能会发现,现如今这一类口号式的农村墙体广告都慢慢淡出了视线,取而代之的更多是通信、电商、汽车等等这一类带有现代化烙印的商业广告。从开始的经典农村墙体广告“少生孩子多种树”、“要致富先修路”等,到现如今变化为互联网电商平台、手机生产商家、汽车和房地产巨头的各类广告,多年前或许谁也没有想到这块矗立在农村田间里头间的砖墙会成为这些新经济、新模式、新产品推广宣传的必争之地。墙壁还是那面墙壁,顶多就是当年的泥砖墙换成了红砖墙,变化的是,不同时代背景下老百姓日益增长的物质和文化生活需求。换句话说,根本的原因在于,广阔的农村和三四线城镇的下沉市场崛起。毋庸置疑,各品牌方争相到农村投放广告的背后出于农村市场的角逐。当城市人群被开发到达一定阶段时,寻找新的增量用户成为企业继续扩张的关键所在,当前国内市场现状也充分显露出农村和三四线城镇消费市场巨大的潜力和韧性。与城市人喜爱“宅”,喜欢通过网络、电视等手段了解新产品不同,农村人和城镇居民更信赖身边熟悉的事物。因为这样的消费特性,农村刷墙广告成为“简单粗暴”的方式。
墙体广告是一种传统的广告形式,上有千年历史,依久盛不衰。早在春秋战国时期,就有集市楼牌墙体制作的“茶”“酒”字等招牌广告。土地革*时期,伟大毛**带领的*军一路行军打仗,长征一路写有“打土豪,分田地”,以及“团结全*人民,打到蒋家王朝”的墙体广告,至今有些已经作为wen物保护,尤其是改革开放后,才把墙体广告推向了极至,许多厂商由此而发达,伴随而墙大。社会发展到今天,在媒体纷繁众多的情况下,为什么精明的厂商依然钟情墙体广告,道理很简单:1、墙体资源几乎分布县、乡镇。中国的消费人口将近70%在县乡镇农村,中国的市场没有县以下的乡镇市场,谁能够得与天下? 2、农村墙体广告24小时全天候“头版、直播”,天天可见。是一种*制性媒体,其特殊功能其他媒体无法取代。3、墙体广告临近销售终点,为zui终端的广告,群众喜闻乐见,有些还能倒背如流,同时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4、墙体广告多钱一平方?墙体广告低成本膏收益。城市投资一个广告牌少则10万多则几十万,报纸电视价格更加不菲。一个产品,在一个省内投资墙体20-30万,可以铺天盖地,处处可见,收到可见的效果。

亿达广告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户外广告公司,作为一家成立较早的户外广告公司,历经20年的积淀,公司已经拥有众多户外广告资源。公司主营业务为发布市区户外牌、境内高速公路广告牌(部分重要路段广告牌、重要商圈户外牌、区主干道户外广告牌等等.........多年来,公司与众多省内外企事业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欢迎广大客户联系洽谈全国户外广告发布业。秦皇岛刷墙广告,秦皇岛厨卫墙体广告。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秦皇岛刷墙广告,秦皇岛厨卫墙体广告 石家庄墙体广告,石家庄装饰墙体广告 保定刷墙广告,保定保险墙体广告 邯郸墙体广告,邯郸化妆品墙体广告 秦皇岛墙体广告,秦皇岛家电墙体广告 唐山刷墙广告,唐山农资墙体广告 衡水墙体广告,衡水白酒墙体广告 秦皇岛刷墙广告,秦皇岛教育机构墙体广告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