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上海室内膨胀型钢结构防火涂料详细介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泊腾
型号: 齐全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1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27 16:38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泊腾GT-NSP-Fp2.00-8室内膨胀型钢结构防火涂料,膨胀型室内钢结构防火涂料由国家消防及阻燃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山东)检验合格。GT-NSP-Fp2.00-8室内膨胀型钢结构防火涂料通过GB14907-2018《钢结构防火涂料》、CCCF-CPRZ-17:2019 消防类产品认证实施规则 火灾防护产品 防火材料产品》检测标准检测,属于绿色环保产品,可作为长效型防火涂料用于钢结构的防护!

GT-NSP-Fp2.00-8室内膨胀型钢结构防火涂料,膨胀型室内钢结构防火涂料生产工艺:

配料→搅拌分散→研磨混合→检验→包装

GT-NSP-Fp2.00-8室内膨胀型钢结构防火涂料关键原材料:

乙酸乙烯酯、乙烯共聚乳液、季戊四醇、聚磷酸铵、三聚氰胺为主要原材料。

GT-NSP-Fp2.00-8室内膨胀型钢结构防火涂料的耐水性:24h试验后,钢结构防火涂料涂层无起层、发泡、脱落现象。

GT-NSP-Fp2.00-8室内膨胀型钢结构防火涂料的耐冷热循环性:试验后,涂层无开裂、剥落、起泡现象。

GT-NSP-Fp2.00-8室内膨胀型钢结构防火涂料的耐火性:涂层厚度3.1mm,耐火性能试验时间2.00h.

GT-NSP-Fp2.00-8室内膨胀型钢结构防火涂料的施工方法:

室内膨胀型钢结构防火涂料施工前要彻底检查钢结构构件是否刷防锈漆,有无灰尘,油污,并检查钢梁、柱是否有裂缝和焊接不实现象、经检查无问题后GT-NSP-Fp2.00-8室内膨胀型钢结构防火涂料方可开始施工。

1. 钢结构的表面处理主要为手工打磨,彻底清除钢结构构件表面锈斑、灰尘、油污等,使之显露出新鲜表面、用二甲苯将构件表面清理干净。

2. 涂刷一遍环氧富锌底漆,实干后在涂刷GT-NSP-Fp2.00-8室内膨胀型钢结构防火涂料。

3. 打开GT-NSP-Fp2.00-8室内膨胀型钢结构防火涂料桶盖,用手提搅拌钻将防火涂料搅拌均匀,用刷子刷涂,每遍涂刷0.1-0.4mm,遍与遍相间24h,直达到规定厚度为止,耐火性能钢梁厚度达到3.0±0.2mm.   http://www.btxfkj.cn/GJGFHTL/255.html

4. 当耐火性能钢梁钢结构室内防火涂料涂层厚度达到1.5mm,包裹一道无碱玻纤网格布,并压实再涂刷。

5. 施工时,需横一遍,竖一遍,做到网格状涂刷。

6. 试件耐火测试养护期:室内钢结构防火涂料涂层达到厚度后养护30天。理化测试养护期:钢结构膨胀型防火涂料涂层达到厚度后养护21天。

7. 底漆采用环氧富锌底漆。

8. 无碱玻纤网采用增强纤维布克重大于200g/,网孔大小5*5mm.

GT-NSP-Fp2.00-8室内膨胀型钢结构防火涂料的施工注意事项:

1. 施工过程中和膨胀型室内钢结构防火涂料涂层干燥固化前,环境温度宜保持在5-35,相对湿度不宜大于85%,空气应流通。

2. 当钢结构构件表面结露时,不宜施工。

3. GT-NSP-Fp2.00-8室内膨胀型钢结构防火涂料系室内防火涂料,因涂层无论在施工过程中还是施工完毕后均应处于室内避雨棚内,以避免雨淋。

GT-NSP-Fp2.00-8室内膨胀型钢结构防火涂料贮藏和运输:

室内膨胀型钢结构防火涂料_副本

本室内膨胀型钢结构防火涂料适合在0-35环境下贮存。保质贮存期12个月。包装和运输应防冻,防撞。

GT-NSP-Fp2.00-8室内膨胀型钢结构防火涂料平整的涂膜起到一定的装饰作用,又能在火灾发生时因其涂层对可燃性基材起到防火保护,阻止火焰蔓延作用的膨胀型水性防火涂料,涂覆于基材表面上的涂层在遇火时膨胀发泡.

  GT-NSP-Fp2.00-8室内膨胀型钢结构防火涂料形成泡沫层,泡沫层不仅隔绝了氧气,而且因为其质地疏松而具有良好的隔热性能,可延滞热量传向被涂覆基材的速度,室内膨胀型钢结构防火涂料涂层膨胀发泡产生泡沫层的过程因为体积扩大而呈吸热反应,也消耗大量的热量,又有利于降低火灾现场的温度。

河北泊腾消防科技有限公司(13832705599)是一家提供防火涂料,钢结构防火涂料,室内厚型钢结构防火涂料,室内薄型钢结构防火涂料,室内超薄型钢结构防火涂料的防火涂料大型生产厂家,公司坚持以合格的产品,经验丰富的钢结构防火涂料施工队伍,各种颜色及型号的室内钢结构防火涂料验收一站式服务,为广大新老客户朋友解决防火涂料领域的后顾之忧,欢迎新老朋友前来我公司参观、指导、洽谈业务。

电话   0317-8366073      网址    www.btxfkj.cn       邮箱     btxfkj@163.com     传真   0317-8366073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上海室内膨胀型钢结构防火涂料详细介绍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