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D943W、PO8946-16P电动硬密封蝶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上海贯诺
产地: 上海
包装: 木箱
标准: 国标
单价: 50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100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7-22 09:16
浏览次数: 2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D943W、PO8946-16P电动硬密封蝶阀产品介绍:
电动硬密封蝶阀的密封原理利用偏心结构,做到了阀门启闭时蝶板与阀座间几乎无磨擦现象发生。阀杆的扭矩通过蝶板直接传递至密封面,从而克制了打开普通阀门时所常见的跳跃现象。这意味着偏心蝶阀几乎可以从0开度开始即进入可调控区域,直至90开度。其正常调控比是一般蝶阀的2倍以上,调控比可高达100:1以上。这为偏心蝶阀作为调控阀使用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D943W
、PO8946-16P电动硬密封蝶阀标准参数:
通用型号:PO8946-16P
公称通径:DN50~DN2000
压力范围:1.6MPa~6.4MPa
使用温度:-40℃~425℃
使用介质:蒸汽、水液、气体、粉体等
制造标准:GB/T 12238-2008
长度标准:GB/T 12221-2005
法兰标准:GB/T 9113
温度等级:GB/T 12224-2005
试验标准:GB/T 13927-2008

D943W
、PO8946-16P电动硬密封蝶阀性能特点:
1、金属密封可适用于带稍许颗粒、浆液的介质中适用温度可达425℃,压力6.4MPa。
2
、密封时几乎无摩擦,保证扭矩更小,密封性更好法兰对夹孔连接适用多种标准。
3
、结构独特、型小轻便、操作灵活、省力方便;密封可靠,可达到气密封无泄漏。
4、流量特性趋于直线调节性;采用三偏心原理,使密封面近似零磨损。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KVGD9012-2.5P ZKJW、ZDRW电动高温蝶阀 气动UPVC蝶阀 气动塑料蝶阀 气动PPH蝶阀 GIQ气动高真空蝶阀 D971S防爆电动塑料蝶阀 电动UPVC蝶阀 电动PPH蝶阀 HD741X/HD743H/HD742X重锤式液控蝶阀 KDCV-0600重锤式液控蝶阀 UPVC电动蝶阀 电动塑料蝶阀 PPH电动蝶阀 D943W、PO8946-16P电动硬密封蝶阀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