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菏泽GPS无钥匙点火卫通达石恩榕gps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卫通达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03 15:25
浏览次数: 3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菏泽GPS无钥匙点火卫通达石恩榕gps

卫通达电子有限公司”GSM汽车防盗系统充分运用GSM移动通讯网络,结合数字通讯技术、实现对各种移动目标进行状态监控、监听、喊话、防盗报警、防劫报警、远程控制、跟踪定位、车载电话等功能。

1.点名:车主需要了解车辆实时位置,点名后车辆会自动上报当前位置。

2.定时监控:车载终端按照管理人员设定的时间,自动向监控中心上报位置信息。

3.盲区补报:车辆行驶到无线信号盲区,会自动存储定位数据,待无线信号恢复后自动向中心上传位置信息。

4.最近有效位置:在进入GPS 信号盲区前的最后一次位置。

5.智能、强制双模油路控制:内置断油断电继电器,车载终端在收到断油断电指令后,自动切断油量信号。

6.远程恢复油电路:车载终端收到指令后,恢复车辆的油电路。

7.监听功能:当车辆发生异常情况时,监控中心可以设定监听服务号码,下发监听指令,实现远程监听功能。

8..超速报警:车辆超过管理人员设定的速度后,车载终端将自动向中心上报超速报警。

9..疲劳驾驶报警:长途行驶的司机连续驾驶时间超过管理人员规定的时间后,车载终端自动向中心上报疲劳驾驶警情。

10.入界/越界报警:车辆进入/走出用户禁止进入的区域后,车载终端将自动向中心上报警情。

11.超时停车报警:车辆在行驶途中,如果停车的时间超过管理人员规定的时间,车载终端自动向监控中心上报一次警情。

12.紧急报警:当用户遇到紧急情况(如:遇劫或需要救助时)按动报警按钮, 同时报警指示灯亮,应急报警信息立即上报中心。

13.非法开门报警:车辆设防后,未撤防,直接开门,监控中心会收到非法开门的警情。

14.非法启动报警:车辆设防后,未撤防,直接点火,监控中心会收到非法启动报警。

非法移动报警:车辆设防后,未撤防,移动产生报警。

15.断电报警:车辆外界电源被剪断后报警。

方便实现对第三方远程目标精确定位

◆1、个人:用于个人监护、走失、等情况下求助、报警。

◆2、行业:公交、物流、邮政、安全押运、汽车租赁、航海等。

◆3、目前全球已有1亿多用户,市场潜力巨大。

◆4、卫星与基站复合定位,精度更高(室外5-50M,室内50-500M),覆盖更广(室内、汽车尾箱、电梯、地下室等CDMA信号覆盖的地方均可轻松实现定位)。

◆5、体积纤小(长7cm宽4.5cm高2cm),一体化设计(内置天线及2500MA电池),易于隐藏,便于携带。

卫通达产品公开专利号:2009202600279  功能公开专利号码是专利号:2009301699460。我们产品有gps车辆监控系统,gps车辆定位,车载gps定位系统,gps车辆定位系统,车辆gps卫星定位,我们是GPS定位器的产家,一次投资,终身维护,远离麻烦事,相信你不会选错。

 

欢迎您来电咨询,我们将与您共创辉煌!

招商经理:石恩榕女士

直线:0755-29173890

手机:15989514294

传真:0755-29173492

工作QQ::793185896

Email:c198621asd@163.com

公司防盗专网:http://www.wtdgps.com     

大中国区服务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宝安大道华丰第一科技园B栋5楼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德州GPS防诈骗租赁车GPS卫通达石恩榕gps 菏泽GPS无钥匙点火卫通达石恩榕gps 聊城GPS主机非法拆除报警卫通达石恩榕gps 三门峡防盗跟踪卫通达石恩榕gps 荆门GPS不间断定位跟踪卫通达石恩榕gps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