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怎样可以申报中国315诚信品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怎样可以申报中国315诚信品牌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19 22:52
浏览次数: 3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怎样可以申报中国315诚信品牌
本公司一家专业为企业申请办理认证的的厂商,价格合理,质量保证。可以问价,可以不买,但我一定会全力配合好您。专业,铸就诚信。
 
一个企业无论规模大还是小,都需要申请认证、荣誉等资质证书来提升企业形象。我们专业为企业申办权威机构颁发的认证、荣誉证书,全国联网可查实真伪。〔不分省份,全国业务匀可受理〕。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更多的国内品牌将走向国际市场,国外品牌也不断进入中国市场;我们将以专业的品牌塑造、品牌文化体系建设等全方位推广服务,为中国企业打造成为知名品牌而服务,为知名企业创建为世界品牌而服务。 .... 
 
机构,敬请广大企业办理中国著名品牌时认真分辨
 
做ISO认证、我们更专业、荣誉证书申办、我们10年经验、论费用、我们比任何公司都低、费用公道、不多收取企业的钱、一直收到广大企业公司的信任、
 
中国企业除了常见的ISO认证三体系、CE认证、CCC认证、。还有部分适合中国企业值得考虑申请办理的荣誉资质认证证书如下:
 
《中国名优产品》                                       
 
《工程建设推荐产品》                 
 
《全国创新科技先锋品牌》                             
 
《绿色环保推广产品》                 
 
《中国XX畅销品牌(产品)》       
 
《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            
 
《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
 
《中国3.15消费者可信赖产品》            
 
《质量检验·国家标准合格产品》  
 
《中国绿色餐饮连锁(酒店)行业特色加盟品牌》
 
《中国XX行业100强优秀品牌(企业)》
 
《推动绿色低碳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杰出贡献企业》
 
《全国XX行业十佳诚信连锁品牌(企业)》
 
《国际知名品牌》
 
全国产品质量公证十佳品牌                   
 
全国产品质量过硬·信誉保证放心品牌   
 
质量放心·国家标准合格产品                 
 
国家质量监督合格红榜产品              
 
中国名特优产品                            
 
中国3.15诚信企业(品牌)            
 
中国消费者放心购物·质量可信产品               
 
全国质量信誉保证·畅销品牌                 
 
建材下乡重点推广品牌                 
 
中国科技创新重点推广品牌
 
消费者信得过产品                     
 
中国名特优产品
 
质量、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
 
申办程序:
 
一、企业通过咨询本中心并提出申请。
 
二、申报企业将由我方提供的申请表逐项填写清楚并签章,连同下列申报材料复印件传真或寄至本中心:
 
1.营业执照   2.组织机构代码证   3.注册商标证(企业LOGO)4.产品检验合格报告   5.质量体系认证证书和其他获奖材料复印件    6.企业简介和产品说明书
 
三、对申报企业进行资格审核,7-15个工作日审核通过后企业颁发的“中国著名品牌”相应荣誉
 
编辑:    文章来源:[http://www.aitmy.com/com/jyc001/]

 
 
中小型企业为何需要申办中国著名品牌荣誉证书?
 
      因为中小型企业的发展需要,企业荣誉证书不但能提高消费者对企业的认可,提高企业形象,更加能提高企业品牌知名度!通过申办荣誉证书,使其企业的才能和成就得到证实和公认,跃上事业快速成功的直通车,从而也进一步推动我国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促进中国品牌的健康有序发展!
 
      企业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必须创造自己的品牌,品牌不仅是一个企业经济实力和市场信誉的重要标志,拥有品牌的多少还是一个国家经济、实力的象征,是一个民族整体素质的体现。中国现已进入了一个品牌竞争的时代,谁能够做好自己的品牌,谁就能赢得天下。
 
怎样可以申报中国315诚信品牌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美缝剂公司去哪办理中国著名品牌证书 中国自主创新产品证书在哪申报 申报中国自主创新产品要多长时间 怎样可以申请中国名优产品 中国315诚信品牌证书到哪申报 绿色环保产品证书怎样申请 四川如何可以申请中国著名品牌 如何可以办理质量信得过产品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