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乐昌激光打标机_万霆激光_专业喷码制造|手持喷码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万霆激光www.wt1388.com
单价: 19800.00元/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0-23 09:46
浏览次数: 4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乐昌激光打标机_万霆激光_专业喷码制造|手持喷码机
乐昌激光打标机_万霆激光_专业喷码制造|手持喷码机
    TEL: 020(32037816) 广州黄埔区东区连云路6号金奕工业园  
厂家现货、一手价格、保修3年、24小时售后支持、软件免费更新升级


万霆CO2激光喷码机支持在线打码 有专业支架可方便的安装在流水线上,并能很容易的进行前后上下的调整,人机对话界面友好,所见即所得,操作简单易上手,应用行业及标刻材质:食品、饮料、酒水、医药、管材线缆、日化、包装、电子等。 PET、亚克力、玻璃、皮革、塑料、布料、纸盒、橡胶等,如矿泉水瓶、食用油、红酒瓶、食品包装袋等。例如包装行业的塑料包装物料万霆激光喷码案例:塑料包装袋或者盒子的材料种类较多,有PET、PC、HDPE、PE、PP、ABS和PBT等。通常如果包装袋较厚均可用CO2激光进行打标,CO2激光打标的不良反应是热量较高,容易灼穿袋子或者使包装袋局部变形影响外观。如果包装袋子需打标的地方颜色较深,可采用光纤激光进行打标,原理同深色纸盒打标。如果包装袋子比较薄,打标位置颜色又较浅,则采用紫外(UV)激光打标可能是更好的选择。此外,部分材料如HDPE、PE、PP 等白色材料对光纤激光不吸收,采用CO2 激光则容易灼伤,采用绿光或者紫外激光是比较好的打标方式。
喷码现场1

安装、调试、验收、
交货期:合同生效后7天内交货。、
交货地点:国内用户工厂,送货上门
包装和运输:投标人在包装上符合国内铁路或公路的运输包装标准。以坚固的木箱包装,适用长途运输,防潮、防锈、防震、防粗暴装卸,适合于整体吊装。设备的各部分按有关标准包装,每个包装箱中有详细的包装清单。
安装、调试:供方负责所提供设备的现场安装、调试并交付使用。安装调试时间单台不超出3个工作日(在用户工厂)。设备验收:按使用技术协议进行确认验收,经双方签字后视为正式交货。并签署设备验收报告。

广州万霆通用设备有限公司公司激光打标机适用范围:激光在线激光打码机,可以对快速移动的产品进行非接触式高质量激光标记,因其“飞一般”的标记速度被客户赞为“飞动系列”。 飞动系列在线激光打码机囊括光纤、CO2、紫外三大机型,多种配置可选,均可以实现飞速打标,定位,一气呵成,而且标记清晰持久标记效果清晰美观、不可擦除。

万霆激光喷码机6
激光喷码作为一种先进的激光加工工艺,目前,已被广泛应用于日化、食品、药品等各行业之中。
广州万霆激光设备货物制造、检验、验收执行的标准
本公司制造、检验、验收产品执行企业标准Q/WCT03-2000,该企业标准引用的国家标准有:
GB10320激光设备和设施的电气安全
GB7247激光产品的辐射安全、设备分类、要求和用户指南
GB2421电子产品基本环境试验规程
GB/TB360激光功率能量测试测试仪器规范
GB/T13740激光辐射发散角测试方法
GB/T13741激光辐射光束直径测试方法
GB/T13842掺钕钇铝石榴石激光棒
GB/T15490固体激光器总规范
GB/T15175固体激光器主要参数测试方法、
GB/T13862-92激光辐射功率测试方法
GB2828-2829-87逐批周期检查计数抽样程序及抽样表

万霆CO2激光喷码设备广泛应用于各种非金属包装表面 玻璃 酒瓶 酒盖 玻璃瓶 塑料瓶 塑料桶 酒包装 陶瓷 毛蟹 塑料桶 花生油桶 塑料袋 纸箱瓶盖 食品、药品、化妆品等内外包装、海参,紫菜,饮料,首饰 木雕、龙虾 螃蟹 甲鱼 大闸蟹 食用油桶、药盒,矿泉水,奶粉,农药,皮革,竹子,木制品,塑料袋、纸袋、纸箱玻璃瓶、塑料瓶、钮扣、箱包扣、皮包、皮带 、化妆品 、洗发水、酒、饮料瓶等工件上打标。可雕刻绝大部分非金属材料:纸张、皮革、木器、塑料、有机玻璃、布料、亚克力、木竹、橡胶、水晶、玉石、陶瓷、玻璃及人造石等等。  广州万霆通用设备有限公司 http://www.wt1388.com

8.万霆激光非金属喷码机配置清单(本设备是根据贵公司实际需求,专为贵司样品而定制设计,可静态打码和流水线式打码):

序号

设备组成

主要部件

数量

备注

1

机械部份

箱式电柜

壹台

 

铝型材升降架(行程800mm)

壹套

 

光路前后调整 (行程500mm)

壹套

 

2

激光光路

激光器

壹台

 

场镜(幅面:110*110mm)

壹套

 

红光定位合束镜

壹套

 

二维光学扫描系统(振镜)

壹套

 

红光定位器

壹个

 

3

电路部份

振镜电源(上海衡孚)

壹个

 

激光器电源(台湾铭伟)

贰个

 

不锈钢按钮开关(红波集团)

若干个

 

急停开关(施耐德)

壹个

 

航空插头

若干个

 

4

控制系统

光电开关

壹台

 

10寸触摸屏

壹套

 

控制卡及软件

壹套

 

5

其他附件

使用说明书

壹份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开平激光打码机_万霆激光_桶装水日期喷码|面膜喷码机 鹤山激光打码机_万霆激光_桶装水日期喷码|日期喷码机 恩平激光打码机_万霆激光_桶装水日期喷码|三排喷码 吴川激光打码机_万霆激光_桶装水日期喷码|激光喷码机 阳江市激光刻字机_万霆激光_管材打码喷码|罐装线喷码机 潮州市激光刻字机_万霆激光_管材打码喷码|简易喷码机 揭阳市激光刻字机_万霆激光_管材打码喷码|包安装喷码机 惠州市激光刻字机_万霆激光_管材打码喷码|进口喷码机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