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石墨烯理疗护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烯之贝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29 08:46
浏览次数: 55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潍坊富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碳纳米管技术研发及相关产品产业化生产、销售的高科技公司。碳纳米管是20实际明星材料,是由单层石墨烯卷曲成的纳米管状结构。石墨烯是2010年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奖材料,具有优异的物理性能。碳纳米管除了具有石墨烯的本征性能之外,在成膜性、机械柔性、导电导热等方面更具特色。公司首席科学家在碳纳米管、石墨烯材料及应用领域有20年的研究经验,其对石墨烯碳纳米管技术的研发及应用一直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富烯科技在碳纳米管导电、导热、防腐、增强等多领域为国内众多知名企业提供导电薄膜、导热薄膜、防腐涂料、复合材料等碳纳米管应用产品。除在工业领域的广泛发展外,富烯科技依靠对碳纳米导电薄膜技术的研究,在康健理疗方面特别开发了碳纳米薄膜加热芯片,成功研发了康健理疗和智能采暖等系列产品,致力于打造影响民众健康生活新方式的烯之贝品牌,成为了世界碳纳米管加热应用领域的领导企业。

富烯科技引了一批国际领先的碳纳米材料应用研发技术专家和科研人员,与美国莱斯大学、清华大学、山东大学、浙江大学、中科院物理所等高校、科研机构具有深入的技术合作。富烯科技已申报了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发明专利二十多项。公司在国际前沿技术、国际优秀人才、金融资金等方面拥有丰富的优势资源。公司致力于全面开发石墨烯、碳纳米管的市场应用价值,实现石墨烯、碳纳米管市场的产业化发展布局,成为世界新材料、新能源、新技术的优秀供应商。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石墨烯碳纳米管理疗护具 石墨烯理疗护具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