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广州雅马哈钢琴经销商实体店经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雅马哈钢琴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25 12:51
浏览次数: 1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广州雅马哈钢琴经销商实体店经营

 "一台伟大的钢琴是能够令你对听众产生深厚情感影响的钢琴。雅马哈创造了这样的钢琴。他们是一个难以形容的将情感、响应和技术完美结合的产物。这就是为什么我深爱雅马哈。"国际著名的钢琴家斯维亚托斯拉夫·李奇特是这样评价雅马哈的。
 
雅马哈公司是在1887年成立,具有悠久历史的公司。雅马哈通过全世界范围的销售公司,在世界市场占有稳固的位置。一百多年前,一个叫山叶寅楠的年轻企业家着手制作高品质的簧管风琴并创建了雅马哈公司。不久,公司不仅生产出日本台钢琴,同时得到了海外的认可。1904年,雅马哈钢琴和风琴在圣路易世界博览会上荣获荣誉大奖。基于良好的开端,雅马哈公司逐渐发展成为全球广受欢迎的乐器制造商。随着公司的发展,雅马哈公司凭借其一直秉承的前沿技术和精湛的工艺,在更广范围内的产品和服务领域进行多元化投资 。

广州雅马哈钢琴专卖店,雅马哈钢琴正规官方授权经销商——广州念琴钢琴城,念琴钢琴城经营国内外百种型号的品牌钢琴,各大品牌纷纷入驻。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广州雅马哈钢琴经销商实体店经营 广州海珠区哪里有卖雅马哈钢琴 广州雅马哈钢琴专卖店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