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山东利泽低价热销 控制站I/O卡件 XP243X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浙江中控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52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10 15:42
浏览次数: 1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控制站I/O卡件  XP243X

主控制器

主控制器是控制站的软硬件核心,负责协调控制站内的所有软硬件关系和各项控制任务,如完成控制站中的I/O信号处理,控制运算,上下网络通讯控制处理,冗余诊断等功能。

● 采用三处理器结构;

● 支持冗余或非冗余配置,冗余方式为1::1备用;

● 控制回路可达192个(其中自定义BSC,CSC之和最大不超过128个,常规BSC·CSC之和最大不超过64个)

● 最大可带128块I/O卡,通过SBSU实现就地或远程I/O功能。

● 内置后备锂电池,用于保护主控卡断电情况下卡件内SRAM的数据(包括系统配置·控制参数·运行状态等),提高系统安全性和可维护性,在系统断电的情况下,SRAM数据不丢失时间为三个月;

● 每个控制站备卡件。

  部件型号:XP243X FW243 SP243

山东利泽盟展自控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技术应用、产品开发及相关自动化产品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本企业立足于自动化行业,力求为客户提供最优性价比产品和最完善的系统集成方案。

公司拥有极具团队精神的销售队伍和具备多年工作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具有独立的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开发能力,可提供最完善的系统集成方案及最好的技术支持,为广大用户提供满意的服务!山东利泽盟展自控设备有限公司愿与广大有志之士同步提升、共同发展!

公司主要经营项目:DCS控制系统、自动化仪器仪表、空调、视频会议设备及大屏幕、安防设备的销售(安装)、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销售)、自动包装称量记数系统的销售。

经营理念:品质第一、客户至上、开拓创新。

服务目标:制作出更好、价格更低的产品,给客户更快、更优质的服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长期专供  电流信号输入卡XP313 产品齐全 山东利泽低价热销 控制站I/O卡件  XP243X 浙江中控价格-图片-技术 主控制卡SP243X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