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手机app软件开发基本测试要点有哪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临沂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23 09:05
浏览次数: 844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一款app的在开发之中,首先是要对其进行一系列的相关测试。山东app软件开发公司专家认为了解app测试的基本流程,更加有助于提高app的使用性能!
  手机app软件开发https://www.liuniukeji.com基本测试要点有哪些,从满足用户的需求,可以为企业带来较好的经济效益,它的基本测试要点,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分别是:
  一、接收版本
  接收测试版本的同时,需要查看程序填写的《App测试版本提交质量规 范》,若符合则开始测试任务,若不符合规范,可拒绝测试。日常接收版本时需要注意测试版本规范,如不符合,请开发人员重新修 改合适的版本号后再次提交测试。
  二、UI测试
  要确保手头的原型图月效果图为当前的最新版本。确保产品UI符合产品经理制定的原型图与效果图。一切界面问题以效果图为准,若有用户体验方面的建议,必须先以邮件 或口头的形式询问产品经理。
  由于测试环境中的数据为模拟数据,测试时必须预先考虑到正式环境中可能出现的数据类型。
  三、功能测试
  确保手头的功能需求文档是最新的版本。确保所有的功能软件功能都已经实现并且逻辑正常。一切功能问题以需求文档为准,若有用户体验方面的建议,必须先以邮件或口头的形式询问产品经理。
  在手机app软件开发过程当中,从初期到上线我们需要多方面全方位地考虑,从测试到成功需要经历多个步骤,最终才能让用户获得一个完美的体验!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