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异型镀镍硬铜排/电池模组导电连接铜排来图定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东莞雅杰
产地: 东莞
规格: 齐全,可以定做
包装: 不限
单价: 3.50元/件
起订: 100 件
供货总量: 9999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17 14:24
浏览次数: 79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异型镀镍硬铜排/电池模组导电连接铜排产品【详细说明】
表面处理镀锡镀银镀镍的对比 
1)硬度:镍比锡硬,抗划伤能力强。 
2)焊锡性能:锡比镍好,更容易焊接。 
3)防腐性:都比较不错,在大气中稳定。只是镍在稀硫酸中的表现远比锡的防腐性差。 
4)耐候性:锡比镍更好。 
5) 装饰性:镍光亮、耐划伤多用于小五金装饰性电镀,而锡多用于焊接方面的电子五金制品。 
6)锡、镍两种金属电导率均亚于铜,差别不大。若要考虑,就考虑下镍有磁性、而锡无磁性。


铜排又称铜母线、铜母排或铜汇流排、接地铜排,是由铜材质制作的,截面为矩形或倒角(圆角)矩形的长导体,由铝质材料制作的称为铝排,在电路中起输送电流和连接电气设备的作用。 

异型镀镍硬铜排/电池模组导电连接铜排产品实拍图:



QQ图片20171214135300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现货供应化工防腐不锈钢编织带 304不锈钢丝编织带 不锈钢编织带,防腐304不锈钢丝编织带 电池串并联铜排/电池芯连接铜排 异型镀镍硬铜排/电池模组导电连接铜排来图定做 动力电池汇流排/激光汇流排产品性能 动力电池软连接/轨道交通铜箔软连接 电池硬铜排 正负极连接软铜排 电池导电连接母排 多孔异型安装接线铜排/导电环氧涂层铜排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