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有哪些大连plc维修诊断技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辽宁 大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18 11:14
浏览次数: 3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大连plc维修时,如果能够排除PLC外围故障,确定从连接到传感器或执行机构都可以工作,那么就可以检查PLC内部状态或PLC程序的问题了。

    由于PLC是由人来进行安装、组态和编程的,所以可能会发生很多人为的使用过程中的错误。PLC制造商(如德维森)通常都提供了很多工具来找出这些错误。PLC维修时,我们将这些错误分为以下几类:

 

   一、大连plc维修中的致命错误

   这些错误将导致PLC离开运行模式而进入故障模式(类似于硬件故障所导致的情形)。致命错误通常发生在PLC开机自检时或程序执行时的部件失败。有的编程和组态问题(如看门狗定时器超时,试图运行一个不存在的程序)也会导致致命错误。

    PLC维修时, 当PLC进入故障模式时,它将故障LED打开,并将所有的输出关闭为OFF(或者冻结在它们的上一个状态),PLC也会在内存中保存一个故障代码,PLC维修时,编程人员可以读取该故障代码确定故障的原因,解决问题后,清除故障状态,将PLC电源关掉再打开,重新进入运行模式。

    现在的PLC通常都会保存对几个最近的故障的详细描述,并允许编程人员编写在致命故障发生时可以运行的故障程序。所以,在PLC维修时,如何找到和使用故障代码非常重要。

 

    二、大连plc维修中的非致命故障http://www.dlxyzdh.com/

    非致命故障是PLC可以探测到,但不至于使PLC离开运行模式的故障。有些可探测的硬件问题,如内存的后备电池电压低,只导致非致命故障。PLC维修时我们发现,非致命故障也可以由组态和编程错误引起,如一个定时中断程序的执行被一个更高优先级的程序的运行而延迟,或者一个算术操作产生了一个太大以致无法存入指定目标内存的数,等等。

    PLC维修时,非致命故障导致PLC设定相关的状态位或者将相关的错误代码写到内存中。当结果太大或太小以致无法保存时,数据字处理指令将把内存中的算术标志位设置为1。用户程序应当检查这些状态位或代码,并作出响应,因为PLC将像没有错误发生一样继续执行程序。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