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高分子夹板 骨科外固定产品技术创新成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88.00元/袋
起订: 1 袋
供货总量: 99999 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12 12:25
浏览次数: 56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如今,一场由高分子绷带夹板引发的骨科医用耗材技术革命正在悄然展开,这次革命,不仅体现了我国医疗器械市场的逐渐成熟,也造福了万千骨折患者。
  高分子夹板是由单层玻璃纤维基质及外包着的聚酯纤维类棉垫组成而成。接触皮肤部分的聚酯纤维复合物对皮肤100%不过敏,保证患者舒适度,患者可以保持日常的活动状态。
  这与传统石膏夹板相比,可谓是一项巨大的进步。传统石膏夹板患者在使用过后,经常会穿线血癍、蜕皮等现象,对皮肤造成损伤。
  其次对于临床医生来说,高分子夹板操作非常简便快捷,按需要裁适当长度夹板,撕开棉垫,拿出玻璃纤维基质,按患肢情况修剪,泡常温水2~4秒,拧干后放回棉垫,即可在患肢上进行塑形和固定工作。高分子夹板约1分半钟变硬,完全干固后的夹板不像普通石膏容易碎裂。
  相对于普通石膏,高分子夹板的超轻重量也为患者带来了生活上的便利和舒适,质轻但坚实,耐久性最长可达6周。配合高分子夹板一同使用的自粘绷带具有弹性和透气孔,只会自粘,不会粘皮肤。清洁患肢,穿戴时间长也不会有异味。再者,医用高分子夹板配合具有弹性的自粘绷带,使用时能让患肢水肿有足够空间膨胀,让患者更好地度过水肿,减少张力性水泡产生的可能,将肌肉萎缩、关节僵硬或血液循环不良等风险降至最低。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安信医用高分子夹板塑型好 防止二次错位 供应安信高分子绷带四肢骨折固定首选 儿童意外骨折选安信高分子绷带夹板 骨折危害多,快康复用安信高分子绷带夹板 高分子夹板 骨科外固定产品技术创新成果 安信高分子绷带 骨科矫形固定用具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