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热压机工作温度达不到的清洗方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尚普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2-03 09:01
浏览次数: 8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热压机清洗剂
科技创新、专有产品:SP-402导热油热压机清洗剂
 
热压机钢板清洗剂,首选浩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专用于热压机清洗的SP-402导热油清洗剂。SP-402导热油热压机清洗剂是一种环保型的溶剂型导热油清洗剂,使用环境安全、不燃不爆,对于各类油焦、焦炭、导热油结焦等清洗效果好,清洗率达到98%以上。
 
产品特点:
 
1、适用于中小型热压机的清洗;
 
2、清洗彻底,清洗率达到98%以上;
 
3、安全环保,不燃不爆;
 
4、可回收重复再利用,节约清洗成本。
 
清洗工艺:
 
1、排净系统内原有导热油(尽量排干净,以减少清洗剂用量),并检查循环管路是否畅通,保持系统畅通。
 
2、清洗:将清洗剂加入容器,开启循环泵进行循环,无需加热,常温使用即可。切换系统阀门,使系统内所有部位皆可得到清洗,阀门切换按每小时进行一次为宜。整个清洗时间为4小时(如果系统内油层较厚时,需增加清洗时间)。打开循环管道的清洗任意部位检查清洗情况,如果还有油垢,延长清洗时间,直至全部剥离干净进入下一步。 
 
3、排空:将系统中的清洗剂和油垢全部排放到清洗剂容器中,如有条件吹扫,用空压机将夹套中的残液吹扫干净。无条件吹扫时,打开加热釜所有阀门自然风干即可。
 
4、回收清洗剂:清洗结束后,不要将清洗溶液排掉,虽然颜色变为黑色,但产品可以重复使用。因为本产品跟油焦的反应为极性相溶反应,所以清洗结束后导热油会在清洗液的上部形成油层,部有油渣,只需将油层抽出即可,在下次清洗设备时,请继续使用该清洗液,效果不变。
 
5、清洗结束。
 
注意事项: 
 
SP-402导热油热压机清洗剂脱脂性较强,请勿长时间接触皮肤; 
 
原液用完后请盖好,以备下次重复使用。
 
常规包装:25公斤/塑料桶,250公斤/铁桶;也可提供样品试剂量。
 
若有产品需要及疑问,请致电17605336135索取导热油炉系统清洗或换热器清洗方案及报价。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热压机温度达不到出废板的解决办法 热压机工作温度达不到的清洗方法 热压机达不到正常使用温度的清洗方法 热压机钢板散热不好无法正常工作的清洗方法 热压机钢板达不到工作温度的清洗方法 热压机温度低内部有结焦该怎么清洗 压板机设备温度达不到的清洗方法 压板机达不到工作温度的清洗方法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