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机床定位,裁纸机用一字镭射激光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坤扬激光
规格: 12*36mm
电压: 2.8-5.2v
功率: 5mw
单价: 55.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17 10:22
浏览次数: 106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型号:KYL650N5-TS1236

光斑形状:红光一字线

输出波长:650nm

工作电压:2.8~5.2V DC
管芯功率:5mw
尺 寸:Φ12*36mm注:可根据要求定制

一字线线宽:可根据需要手动调节

产品特点:

①:激光灯自带调节旋钮,左右扭动激光灯前端即可调节激光灯打出来的一字线线宽。

②:外壳采用优质铜件制造,银白色外壳高端大气上档次。

③:内部采用原装进口激光二极管,输出功率恒定,能够承受长时间不间断工作。

④:内部电路板(PCB),采用带IC智能恒定功率驱动电路板,能过滤电流冲击,有效保护内部发光管芯,使其工作稳定,寿命更长。

 

产品应用:

一字红外线灯是在目标上打出一条红线,是一种性能稳定,光斑均匀,准直度高,低功耗,使用寿命长的工业级半导体激光器。

产品可安装在机械设备垂直或水平面,发出的光线清晰、明亮、线条均匀、准直度高,在许多特殊条件下,均可达到理想效果。

此款一字线定位灯可满足安装高度1米内使用,打出的一字线在室内工作环境最长可达到1米,安装高度越高,一字红线则越长。红线细且均匀,准直性及稳定性非常高,可适应长时间连续工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红外线定位灯 红光指示器  圆点激光器 布料裁剪定位用一字红外线激光定位灯 烫画机用十字线激光定位灯 激光打标机专用红光指示器 石材桥切机用一字红外线镭射灯 808nm500mw不可见光一字线激光器 808nm200mw近红外一字线 850nm50mw不可见光一字线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