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PVC电缆料造粒机,橡胶电缆料造粒机,低烟无卤电缆料造粒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振德隆机械
单价: 88888.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4-04 16:50
浏览次数: 55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PVC电缆料造粒机,橡胶电缆料造粒机,低烟无卤电缆料造粒机
昆山振德隆机械专业制造电缆料造粒设备:密炼机+65/150双阶机组、75/180双阶挤出机组
试验及测试结果表明,电缆料不含对人体和环境有害的镉、铬、汞等重金属及多溴联苯和多溴联苯醚类的有害物质;铅含量为35ppm,符合RoHS标准;机械性能和电性能满足聚氯乙烯电缆料国家标准GB/T8815-2002要求。
普通软聚氯乙烯(PVC)电缆料易于加工,性能优越,具有优异的电气绝缘性能,在低压电线电缆方面用量很大。但普通PVC电缆料因含有一定量的铅、镉等有害物质,成为制约PVC在电气设备、基础设施等场合应用的重要因素。目前国内外对环保型电缆料的需求很大,欧美等发达国家已相继制定出铅、镉、汞等重金属元素和多溴联苯类等对环境有害物质的环保标准。软PVC电缆料无铅无毒化已是大势所趋,环保型PVC电缆料的开发已成为当前PVC电缆料开发和生产的主要品种。本文研究了环保型软PVC电缆料的配方,工艺及其性能。
 
工艺流程: 
1、采用废旧PVC电缆料生产内衬专用料及深加工的工艺流程如下:
废旧PVC电缆料收集→分选过筛→破碎切块→混合取样测试→除磁装袋→配比混合→高速混合→挤出塑炼→造粒冷却→风送装袋→取样测试→挤制内衬→取样测试。
 
2、生产控制要点  工艺参数是挤出造粒的核心要素,如果工艺参数不正确,即使是优异的配方也难以生产出合格的产品。工艺参数设置是否合理,直接影响到半成品是否充分混合、塑化均匀,能否达到初步预塑的效果;否则,不仅造成产品外观、性能出现问题,而且在深加工(挤制电缆内衬层)时容易产生质量异常。  
在废旧PVC电缆料的收集、破碎、除磁分选过程中,应认真挑选异物,不能混入PE、XLPE等材料及PVC电缆胶带,必须分离出铜、铝等金属及木屑确保废旧PVC电缆料干净、无杂物。  破碎装袋后的废旧PVC电缆料在70~85℃的混合温度下搅拌混合4~5 min后,将混合均匀的PVC物料加入TY75-180型双阶双螺杆挤出造粒机组中挤出造粒,挤出温度为(150±5)℃。造粒后的颗粒料需进行分散冷却,防止粒料黏结。  在废旧PVC电缆料二次造粒时,要严格按工艺要求定时更换滤网,并定期检查排气装置。一般每2~3 h更换3~4层150~250μm筛孔(60~100目)的不锈钢滤网(或铜滤网),以免滤网被废旧PVC电缆料中的杂质、焦料冲破,在挤出内衬层时因混入杂质而造成电缆护套火花率偏高,发生电压击穿。  要加强排气装置的检查,避免排气装置漏气导致真空压力降低,不易排出HCl、CO2、CO等分解产物及水蒸气,从而造成内衬层出现气孔、针眼,工艺放线性能差,线缆产品外观毛糙、不光滑。  二次造粒生产的PVC内衬专用料应及时使用,不宜摆放时间过长,避免材料吸湿受潮,建议摆放时间不超过1个月。
低烟无卤电缆料造粒机:http://www.xpw888.com/shop28624.htm 
低烟无卤电缆料造粒机:http://www.258.com/product/12829785.html
IMG_1298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陶瓷化电缆料造粒机设备-低烟无卤阻燃型电缆料 PLA塑料降解造粒机,塑料降解造粒机,生物降解塑料造粒 EVA塑料片材挤出机-汽车内饰隔音减震片材 TPE橡胶片材挤出机,橡胶挤出机,橡胶瑜伽垫挤出机 EVA塑料发泡片材挤出机,PE塑料片材挤出机 内外屏蔽电缆料造粒机,低烟无卤电缆料双阶造粒机 PE电缆护套料造粒机-低烟无卤电缆护套料造粒设备 辐照交联电缆料造粒机—振德隆CPE电缆料造粒机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