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高邑县特价回转火锅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汇犹可
板厚: 1.2cm
规格: 54*135
材质: 304不锈钢
单价: 800.00元/米
起订: 5 米
供货总量: 150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3-22 13:02
浏览次数: 5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高邑县特价回转火锅设备火锅底料的炒制(以5份锅底料计)
原料:菜油2500克 牛油1500克 郫县豆瓣1500克 干辣椒250克 生姜100克 大蒜200克 大葱300克 冰糖150克 醪糟汁500克 八角100克 三奈50克 桂皮50克 小茴50克 草果25克 紫草25克 香叶10克 香草10克 公丁香5克
  制法:
  1、菜油先炼熟;牛油切成小块;郫县豆瓣剁细;干辣椒入沸水锅中煮约2分钟后,捞出绞成茸,即成糍粑辣椒;生姜拍破;大蒜去皮剥成瓣;大葱挽结;冰糖敲碎;八角、三奈、桂皮掰成小块;草果拍破。
  2、炒锅置中火上,炙锅后倒入菜油烧热,放入牛油熬化,投入生姜、蒜瓣、葱结爆香,接着下入郫县豆瓣和糍粑辣椒,转用小火慢慢炒约1~1保敌∈保至豆瓣水气炒干、香气四溢且辣椒微微发白时,拣出锅中葱结不用。 回转火锅设备,回转寿司设备类型分为:单轨型回转火锅(寿司)传送带的形状有,回转火锅传送带直线型,回转火锅传送带L型,回转火锅传送带U型,等多种特殊造型。  
3、随即下入八角、三奈、桂皮、小茴、草果、紫草、香叶、香草、公丁香等,继续用小火炒约15~20分钟,至锅中香料色泽变深时,下入冰糖、醪糟汁,用小火慢慢熬至醪糟汁中的水分完全蒸发,这时将锅端离火口,加盖焐至锅中原料冷却,即成火锅底料。我公司生产的回转火锅设备尺寸如下:旋转裸机设备宽度为592mm,高度有750mm-900mm不等。长度根据客户房间的长度来选择合适的长度。颜色的选取:大理石颜色分为中国黑、乳白色、黄色等多种颜色;旋转机器下面主架上外面包的封板颜色有;樱桃白等等。锅的颜色也有各式各样的。 
   
  二、火锅汤料的调制
  原料:猪棒子骨1500克 牛棒子骨1500克 鸡爪骨500克 生姜50克 大葱150克 料酒100克 鸡精150克 味精75克 炒好的火锅底料嚾部 干辣椒750克 花椒75克 菜油适量
  制法:  1、猪棒子骨、牛棒子骨洗净后敲破;鸡爪骨洗净;生姜拍破;大葱挽结。
  2、先将猪棒子骨、牛棒子骨、鸡爪骨入沸水锅中焯一水,捞出放入清水锅中,加入生姜、大葱、料酒,用大火烧开后,转用小火熬至汤色乳白,打去料渣不用,即得鲜汤。涞源回转火锅设备图片电压 :三相380V(如果220V电压可增加变频器来调节)
  3、将火锅底料平均分为5份,分别装入5口火锅中,再往锅中分别掺入鲜汤嚸靠火锅掺汤约2500克垼接着调入鸡精、味精,另将干辣椒、花椒投入炒锅内加菜油炒香,随后分别撒入5口火锅中嚸靠火锅撒干辣椒150克、花椒25克垼这时就可将火锅端上桌,待烧沸数分钟后,即可动手涮烫各种原料了。2、 电:根据店内所有用电器的总功率计算电容量,大部分店面都需要增容,务必提前与房主、物业、电业局沟通,防止因电量不足,而导致无法开业。高邑县特价回转火锅设备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黄山市黟县齐全的回转火锅设备 桐乡市优质的旋转火锅设备 浙江嘉兴市平湖市优质的旋转火锅设备 河北石家庄市灵寿县特价回转火锅设备 高邑县特价回转火锅设备 郊区专业制造回转火锅设备 无锡市北塘区专业制造回转火锅设备 安徽黄山市黟县齐全的回转火锅设备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