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动车  岗亭  手机  山东  广告  包装  济南  深圳  包装机  机械 

TBI滚珠丝杆、螺母、导轨、支撑座、滑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TBI
外径: 12mm
导程: 5mm
单价: 16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3-21 10:47
浏览次数: 73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滚珠丝杆由螺杆、螺母和滚珠组成。它的功能是将旋转运动转化成直线运动,这是滚珠螺丝的进一步延伸和发展,这项发展的重要意义就是将轴承从滚动动作变成滑动动作。由于具有很小的摩擦阻力,滚珠丝杆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设备和精密仪器。

◎滚珠丝杆是工具机和精密机械上最常使用的传动元件,其主要功能是将旋转运动转换成线性运动,或将扭矩转换成轴向反覆作用力,同时兼具高精度、可逆性和高效率的特点。

滚珠丝杆的特点:

1、与滑动丝杠副相比驱动力矩为1/3滚珠丝杆的丝杠轴与丝母之间有很多滚珠在做滚动运动,所以能得到较高的运动效率。与过去的滑动丝杠副相比驱动力矩达到1/3以下,即达到同样运动结果所需的动力为使用滚动丝杠副的1/3。在省电方面很有帮助。

  2、高精度的保证

滚珠丝杆是用日本制造的世界最高水平的机械设备连贯生产出来的,特别是在研削、组装、检查各工序的工厂环境方面,对温度·湿度进行了严格的控制,由于完善的品质管理体制使精度得以充分保证。

  3、微进给可能

滚珠丝杆由于是利用滚珠运动,所以启动力矩极小,不会出现滑动运动那样的爬行现象,能保证实现精确的微进给。

     导轨(daogui)guide rail:金属或其它材料制成的槽或脊,可承受、固定、引导移动装置或设备并减少其摩擦的一种装置。导轨表面上的纵向槽或脊,用于导引、固定机器部件、专用设备、仪器等。导轨又称滑轨、线性导轨、线性滑轨,用于直线往复运动场合,拥有比直线轴承更高的额定负载,同时可以承担一定的扭矩,可在高负载的情况下实现高精度的直线运动。

    导轨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的应用也是很普遍的,如滑动门的滑糟、窗帘上部的滑槽以及火车的铁轨等等都是导轨的具体应用。导轨可以也用于任何需要带滑动滑动的机器或设备上面。
产品特征

  1、环保自润设计,低摩擦;

   2、四方向等负载设计;

   3、高精度,省维护保养;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TBI滚珠丝杆、螺母、导轨、支撑座 TBI滚珠丝杆、螺母 TBI滚珠丝杆、螺母、导轨、支撑座、滑块 TBI滚珠丝杆、螺母、导轨 TBI滚珠丝杆、螺母、联轴器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