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山东  机械  包装机  济南  包装  天津  深圳  YG8C钨钢/YG8C板/YG8C棒/  手机电玩城  Cr12Mo1V1日加热销, 

440C不锈钢刀刃、管嘴、阀门、板尺、餐具(剪刀)。

   日期:2018-07-24     来源:日加金属制品上海有限公司    作者:潘春荣    浏览:75    评论:0    
核心提示:440C具有较好的高温尺寸温度性,所以也可以作为耐腐蚀高温轴承钢使用。 外,还可以用来制造高质量的,如医用手术刀,剪刀,喷嘴、轴承等。
  44OC模具钢 找上海日加众多知名企业首选的服务商


440C具有所有不锈钢、耐热钢中**高的硬度。

用于喷嘴、轴承.440F:是提高440C钢的易切性能的钢种。用于自动车床.

马氏体型不锈钢与普通合金钢一样具有通过淬火实现硬化的特性,

因此可通过选择牌号及热处理条件来得到较大范围的不同的力学性能。 

??440C不锈钢含碳量C-1.2%这种钢材的抗锈能力不错,是目前进口量产小刀较为常用的不锈钢,

其含铬量高达16-18%,也是**早用于锈钢之一,颇受欢迎。如果作为不锈轴承钢来进行热处理

,一般建议在回火操作之前进行深冷处理。这样的深冷处理处理提高了钢材的硬度,

增加了耐磨性,和尺寸稳定性。因此,对440C的深冷处理,也常被用于。 

??特 性: 

??较高硬度和中等的耐磨性能,在打磨时,它的缺点是粘性比较大,而且升温很快。

建议选用铬刚玉或者微晶刚玉的砂轮进行打磨。440C的退火温度很低,作为轴承进行热处理的时候,

硬度通常可以达到HRC57-59,如果进行了深冷处理,硬度可以达到HRC59-61。

耐蚀性和韧性都很强,现更广泛应用于手制刀及优质厂制。 

??用 途: 

??440C一胜百特殊钢淬火后硬度高,耐蚀性好(有磁性) 餐具(刀)、

涡轮机叶片 淬火后,比440A钢硬度升高(有磁性), 刀刃、管嘴、阀门、板尺、餐具(剪刀)。 

??机械性能: 

??内应力(250 N/mm2) 抗拉强度(560 N/mm2) EL(18 %) HB(250) 

化学成份(%): 

??C :1.10 

??Mn :1.00 

??P :0.03 

??S :0.010 

??Cr :17.50 

??Mo :0.60 

??Ni :0.60 

??Cu :0.50 

??Si :1.00 

??特性应用: 

??在国内不锈钢牌号中,440C具有较高的硬度。

主要用于制造在腐蚀环境和无润滑强氧化气氛中工作的轴承零件

。440C具有较好的高温尺寸温度性,所以也可以作为耐腐蚀高温轴承钢使用。

外,还可以用来制造高质量的,如医用手术刀,剪刀,喷嘴、轴承等。

440F:是提高440C钢的易切性能的钢种,用于自动车床、

马氏体型不锈钢与普通合金钢一样具有通过淬火实现硬化的特性,

因此可通过选择牌号及热处理条件来得到较大范围的不同的力学性能。 

440C承受动载荷的能力较低。 

??力学性能 

??力学性能: 硬度:退火,≤269HB;淬火回火,≥58HV 机械性能: 

内应力(250 N/mm2) 抗拉强度(560 N/mm2) EL(18 %) HB(250) 

??热处理工艺 

??热处理规范及金相组织: 热处理规范:1)退火,800~920℃缓冷;2)

淬火,1010~1070℃油冷;3)回火,100~180℃快冷。 金相组织:组织特征为马氏体型。 

??

交货状态:一般以热处理状态交货,其热处理种类在合同中注明;未注明者,按不热处理状态交货 

 

正常1-2天,特殊情况可来电商议(提供17%的增值税)

现货库存(圆棒、板材规格齐全)可按客户要求切割裁料和订制。

顺祝! 

商祺! 

欢迎广大客户前来订购……谢谢!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