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山东  机械  包装机  济南  包装  天津  深圳  YG8C钨钢/YG8C板/YG8C棒/  手机电玩城  Cr12Mo1V1日加热销, 

P20塑胶模具钢 P20模具钢

   日期:2018-06-07     来源:日加金属制品(上海)有限公司    作者:陈依婷    浏览:22    评论:0    
核心提示:注意:大型和复杂模具必须精确控制处理的温度及持温时间。 我公司长期提供【供应P20塑胶模具钢板材/棒材】,价格低廉,如果您对我们的 【供应P20塑胶模具钢板材/棒材】感兴趣,请随时拨打下方的电话,点击留言或QQ与我交谈。 联系人 潘春荣 电话 021-37777941 手机 13585635591
 品名: 塑料模具钢 材质: P20
产地/厂家: 宝钢 规格: 205、305、505、Φ21-130
用途: 此种优异的均匀组织具有良好的加工及抛光性,并可使热处理时尺寸变化稳定,
加工后的模具钢材有强硬的表面及 仓库: 上海提供

品牌: 优质模具钢
P20塑胶模具钢

主要成份:%

c碳

si硅

mn锰

cr铬

mo钼

ni镍

s硫

P20

0.34

0.40

0.80

1.75

0.40

-

-

出厂硬度:HRC28-32

特性:CSM 2(AISI P-20)为标准的塑胶用及锌合金压铸用模具钢.大型的CSM 2钢材经由特别制定的制程生产,

自电解炉,真空除气,锻造和品保检验皆依工具钢的标准生产方式执行,可确保钢材有均匀的化学及冶金组织。


此种优异的均匀组织具有良好的加工及抛光性,并可使热处理时尺寸变化稳定,加工后的模具钢材有强硬的表面及内部组织。

淬硬:模具加热至1500/1500℉(816/843℃),持温使钢材内外温度一致,淬入油中至冷却,至可用手触钢材表面,再执行回火。

回火:回火制程依模具尺寸和用途而有所不同,以下为一般应用的回火制程。

A.依所需的硬度选择回火温度,将钢材均匀的加热至回火温度,依厚度每寸一小时计算持温时间。

B.执行二次回火最为适当。

C.第一次回火后,冷却至室温后,须立即再加热执行第二次回火。

注意:大型和复杂模具必须精确控制处理的温度及持温时间。

我公司长期提供【供应P20塑胶模具钢板材/棒材】,价格低廉,如果您对我们的

【供应P20塑胶模具钢板材/棒材】感兴趣,请随时拨打下方的电话,点击留言或QQ与我交谈。


联系人 潘春荣
电话 021-37777941
手机 13585635591

QQ图片20180505055026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