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机械  欧姆龙  欧姆  诚信AAA    绿色环保  AAA评级  电子  广州   

济南ISO9001认证审核有什么目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山东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23 10:01
浏览次数: 1018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ISO9001认证过程质量审核的目的
过程质量审核是对影响过程质量的各因素是否按质量控制计划所规定的要求进行控制、控制是否有效、能否适应等进行审查与评价。
过程质量审核的目的,就是通过审核,检查在生产现场是否按质量控制计划规定的措施执行、是否符合标准,评价其有效性,同时发现问题进行改进,以保证过程质量的稳定。
过程质量审核的内容:
① 操作者是否具备规定的能力或资格;
② 是否按图样、工艺规程和作业指导书进行加工;
③ 设备、工装、刀具等是否符合要求,并且使用正确;
④ 原材料、毛坯、协作件是否符合要求;
⑤ 图样、工艺文件、检验文件等是否完整、统一、正确、有效;
⑥ 是否按规定正确的开展质量检验工作;
⑦ 制造、装配现场环境是否良好;
⑧ 过程质量控制点的设置是否合理,控制的文件等是否齐全,能否真正起到控制的作用。
过程质量审核应根据管理部门的安排有计划的定期进行,审核的重点应是建立质量控制点的过程,以评定其质量控制活动。
开展过程质量审核,可有效改进过程质量控制方法,完善质量控制点的预防控制的作用,为改善过程质量控制、保证产品质量起到积极的作用。
更多>同类求购
济南ISO9001认证审核有什么目的? 中国315诚信品牌怎样申请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微信支付宝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2028826号  | 
Powered By QINFAW Powered By QINFAW